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Passion Sisters 結果共61筆

  • 驚見啦啦隊女神「在餐廳洗碗」!真實原因曝光 短今戴口罩一樣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近日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她低調現身媽媽的餐廳當工讀生,就算戴著口罩,也難掩她的女神風采。
    2024/04/21 16:13
  • 峮峮空姐服熱舞挨轟「像孕婦、不尊重專業」!親上火線淚回13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中信兄弟13、14日和星宇航空合作舉行聯名主題日,甜美火辣的啦啦隊女神們紛紛換上空姐裝,在場中央扭腰擺臀勁歌熱舞,特殊造型相當吸睛。怎料不合身的服裝設計完全淡化隊員們的身材優勢,甚至被網友直批是孕婦裝,還有人認為此舉不尊重專業,讓人氣成員峮峮親上火線回應。
    2024/04/16 19:26
  • T1/職籃攻占大巨蛋!球場3D模擬曝光 最貴票價4千元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今(19)天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記者會,在兩隊啦啦隊女孩「Passion Sisters」及「Taishin Wonders」熱力開場下,正式宣告中信特攻和臺北戰神將於4月13日、14日前進大巨蛋,號召全臺籃球迷、運動迷一同攻戰大巨蛋,單場總座位數約15,000席,最貴票價4千元。
    2024/03/19 16:06
  • 中職/啦啦隊女神懷孕離隊 記者會哭喊:繼續為兄弟加油

    今(19)天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舉辦記者會,會中宣布2位韓籍外援邊荷律、李丹妃加入。同時,前副隊長Peggy因懷孕而決定離隊,她今天也在記者會上感慨落淚,許多隊員見狀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4/03/19 14:46
  • 峮峮改留「長髮」了!絕美浴袍照曝光 萬人戀愛直呼超適合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然而,向來以俏麗短髮造型示人的峮峮,日前竟突然曬出「長髮照」,讓廣大粉絲們震驚不已,並紛紛大讚「超適合」。
    2024/03/08 18:18
  • 兄弟啦啦隊震撼宣布2韓籍新成員!她吐舌片破2億點閱驚人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4)日重磅宣布2024年網羅兩位韓國啦啦隊員,包括韓國甜心邊荷律(韓文名 변하율 Byun Ha-Yul,又譯邊嘏燏)與超級隊長李丹妃(韓文名 이단비 Lee Dan-Bi),特別的是今日正巧是邊荷律的生日。
    2024/03/04 12:21
  • 多圖/世紀PK!樂天女孩vs巨人軍啦啦隊 籃籃甜笑融化粉絲

    日職讀賣巨人今(3)天進行第二場交流賽,對戰中職樂天桃猿,繼昨天巨人軍啦啦隊「VENUS」PK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後,今天要PK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賽前也大秀舞蹈,展現不能輸的決心。
    2024/03/03 16:21
  • 多圖/兄弟聯手巨人啦啦隊嗨翻大巨蛋 陳子豪炸裂舞名揚國際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對戰中信兄弟近4萬人塞爆大巨蛋,賽前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和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聯手大秀一段炸裂舞,由於這一次台日啦啦隊合體難得,「Passion Sisters」也表示,若有機會帶VENUS吃美食,首推台中逢甲夜市,要帶她們認識台中洲際棒球場。
    2024/03/02 16:55
  • 啦啦隊大PK!中信兄弟vs.讀賣巨人 全員超辣短裙亮相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大巨蛋一早就有中信兄弟「爪迷」排隊,雖然開放民眾入場時間為下午兩點,但中午左右大巨蛋外就已經大排長龍。賽前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接受訪問時表示,賽前練習有先看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練舞,驚呼大家都非常可愛,「而且腳都好細,我們自己都很驚訝。」
    2024/03/02 14:38
  • 峮峮有對手了! 中信啦啦隊徵韓語翻譯 認有外籍成員

    近年來啦啦隊開始網羅韓國女神加入,自李多慧來台加盟樂天女孩後成為話題,後來又有安之儇、李晧禎、李雅英等人加盟各隊,台灣彷彿颳起一陣韓國啦啦隊旋風,為啦啦隊再添加不少光芒。如今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將跟上這股風潮,團隊經紀人「乖姐」日前突在IG上徵求「韓語翻譯」,引發熱議。面對眾人的疑問,乖姐終於鬆口給出回應!
    2024/02/28 19:57
  • 啦啦隊女神爆出事!突送急診憔悴樣曝 挨酸「報應」18字回嗆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短今時常會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她日前在元宵節表演當天早上,身體無預警出狀況,「緊急叫車到醫院掛急診!」治療後仍趕回現場完成演出,敬業精神令人心疼。不料,竟有劣質酸民對短今惡言相向,不但沒有關心反倒還落井下石,讓她無奈的用18字回應。
    2024/02/27 15:26
  • 圖書館借得到!中正大學放「峮峮寫真書」 全場嗨翻:懂學生要什麼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外貌甜美可愛、頗有鄰家女孩氣質,還擁有36E好身材,IG粉絲高達94.8萬人,2019年出版個人寫真書《一見峮心》後,人氣進一步暴漲。有網友日前發現,某大學圖書館竟出現峮峮的寫真書,開放學生借閱,消息一出震驚全網。
    2024/01/25 14:10
  • 峮峮激瘦!「尺度大解放」辣秀性感美照 粉絲暴動嗨翻

    球場上活力四射的女神峮峮(吳函峮)為中信中職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長相甜美的她擄獲不少人的心,近來更跨足演藝圈主持、演戲,交出亮眼成績單,近日她分享一系列美照,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腰瘦餒!」
    2024/01/03 21:55
  • 曾陷MeToo!啦啦隊女神短今曝「高鐵站被性騷」:靠我背上

    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因天使臉孔與173公分的身高反差走紅,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沒想到,短今日前搭高鐵時竟在月台發生騷擾事件,等車過程突然被緊貼,頓時把她嚇壞。
    2023/12/09 18:17
  • 野生峮峮逛寶可夢中心!「露香肩」洩仙氣 美照曝光網看暈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水汪汪的大眼和精緻的五官,更以「炸裂舞」紅遍亞洲,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身為皮卡丘迷的她,日前也朝聖新開幕的寶可夢中心,還大方在社群上PO出系列照片,美照釋出後電暈不少網友。
    2023/12/09 13:21
  • 小S尪夜店極樂4小時!啦啦隊女神+3女爆陪玩 經紀人發聲了

    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屢被爆料出入夜店,連前姊夫汪小菲都驚曝許雅鈞在上海養女人,後續有各種傳聞爆料出現,小S曾在節目回擊,大喊「不要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了!」今(22)日週刊爆料,許雅鈞近日和友人應酬又跑兩間夜店續攤,且同場驚見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陳波波身影,對此,中信啦啦隊PS女孩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3/11/22 14:29
  • 「峮峮接班人」自PO崩壞糗照 吸萬人朝聖狂讚:太可愛了

    前女子團體「AKB48 Team TP」成員冼迪琦,宣布轉換跑道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為新一波練習生,有著甜美臉蛋和活潑個性的她,累積近18萬粉絲追隨,甚至被譽為是「峮峮接班人」,日前還直接公布閉眼崩壞照,毫無偶像包袱,自然不做作個性掀起網友熱議。
    2023/10/08 19:11
  • 可愛暴擊!峮峮扶欄杆「百褶裙微掀」 激露白皙長腿粉絲暈了

    所屬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招牌大眼和甜美外型,更以「炸裂舞」紅遍亞洲,被許多粉絲視為女神,日前峮峮透過IG分享一組美照,一連串搞怪表情可愛指數爆表,加上隨風飛起的百摺裙,搭配白皙美腿,讓球迷瞬間融化,直呼根本是美少女戰士。
    2023/10/04 09:28
  • 才加入啦啦隊!「峮峮接班人」無預警宣布停更 全黑圖嚇壞粉絲

     24歲冼迪琦(小迪)曾是女團AKB48 Team TP成員,今(2023)年從該團畢業後,9月加盟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擔任練習生,日前無預警以全黑圖發文,嚇壞粉絲。
    2023/09/19 13:44
  • 啦啦隊女神崩壞照曝光! 短今「炸裂雙下巴」隊友傻問:什麼特效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甜美臉蛋傲人雙峰,身高173公分的她還有「啦啦隊小巨人」封號,而她日前展現真性情,PO出躺在按摩椅的自拍照,以「死亡角度」仰角拍攝,瞬間擠出雙下巴,恢復正常鏡頭後,短今才恢復原來的模樣,她將影片傳給隊友,對方竟然回「用什麼特效」,讓她哭笑不得。
    2023/09/18 11:19
  • 峮峮首談「接班人」24歲的她被狂讚! 自爆登場臭臉差很大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12)日出席偏鄉小學台灣關懷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近日公布第一波練習生,香港TVB童星、前AKB48 Team TP冼迪琦(小迪)成為新血,更被認為是「峮峮接班人」,對此峮峮表示不會感到威脅,還常常幫忙物色美女。
    2023/09/12 18:29
  • 峮峮小心!「24歲接班人」加入中信啦啦隊 冼迪琦昔童星出道

    24歲的冼迪琦(小迪)在2018年加入AKB48 Team TP展開偶像生涯,她在今年8月中宣布畢業,近日成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練習生。冼迪琦曾是香港TVB童星,外型甜美,擁有高人氣,在球團還沒正式公開新成員前就引起討論,更被網友稱是「峮峮接班人」。
    2023/09/10 17:36
  • Passion Sisters登日本台場舞台!登新聞版面 彩排畫面曝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在今明(2、3日)兩天,前往日本台場,擔任富士電視台活動的演出嘉賓,17名女孩高人氣掀起關注,彩排畫面也曝光,將表演她們的招牌應援曲。
    2023/08/02 12:42
  • 中職/中信兄弟時隔4年再辦阪神日 林威助不出席

    夏野球祭登場,中信兄弟時隔四年再度攜手歷史悠久的阪神甲子園球場,於6月10日、11日迎來人氣主題日「阪神甲子園球場日」,讓「六甲颪」再度響遍洲際棒球場。除了再度邀請到阪神虎啦啦隊「TigersGirls」及吉祥物Lucky & Ki-Ta來台以外,更將聯手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和小翔、艾比一起舉行賽前見面會,和球迷們一起替黃衫軍大力應援。
    2023/06/08 16:13
  • 不滿林襄、李多慧爆紅!他推「啦啦隊始祖女神」 嘆:不露就失寵

    台灣的啦啦隊女神各具魅力,每個都擁有大批死忠粉!近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林襄、李多慧話題不斷,就有男網友特別發文,為自己的女神峮峮打抱不平,直言:「不能因為我峮開始不這麼常露奶,就這樣失寵吧?」更表示希望峮峮可以被更多人看見,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6/06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